【国际】美国蒙大拿大学英语系系主任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814

美国蒙大拿大学英语系系主任来我院访问交流


519日,美国蒙大拿大学英语系系主任Beverly Anna Chin教授访问英语学院。当天上午,英语学院院长查明建、教务处副处长赵美娟会见了Chin教授,副院长葛忆翔、院长助理王欣、外事秘书万小磊以及外事处、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谈。

双方首先回顾了近几年开展的学生交流情况。查院长对蒙大拿大学在合作过程中的诚挚努力表示感谢;Chin教授对英语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勤奋刻苦表示的赞赏。自2014年开始,蒙大拿大学英语系与上外英语学院开始探讨本科生“2+2”双学士学位合作形式的可行性,充分交换了双方的课程设置与教学体系。此次会谈,双方详细探讨了课程对接方案以及其它双学士学位涉及到的主要问题,并就英语教育专业和研究生交流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蒙大拿大学与上外已有长达30年的合作历史。2011年,蒙大拿大学与上外重新建立了正式的、全面的校际合作,签订了长期校际合作协议,并成功开展了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在更为广阔的层面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