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剧节·文艺】英语学院第十九届莎士比亚英语文化节莎剧公演预告

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796

英语学院第十九届莎士比亚英语文化节莎剧公演预告

——年度大戏《威尼斯商人》

信息来源: 英语学院  日期:2015年5月18日  



演出时间:6月418:0017:20入场)

演出地点:松江校区教育会堂大礼堂

 

全新改版:

本届莎剧公演全新改版,从大一到大四,从学生到老师,从学生会到社团外援,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最精心的幕后准备,2015年英语学院合全院之力,精心打造英文年度大戏——《威尼斯商人》。敬请期待!

?3090

由往届30分钟的短剧,扩容至90分钟的年度大戏!无论是中文译本,还是英文原著,都经过了学生和老师的层层打磨和加工,博大深邃的思想、引人入胜的情节、优美生动的语言,使莎剧的精华得以更加完美的呈现!

?二→四

从大二年级主办的院级演出,全面升级至四个年级共同参与的校级演出——在全院范围内,根据人物原型,精挑细选出最优秀的演员,特邀飞那儿剧团导演李然老师为演员提供最严格的指导,一遍遍彩排,一次次走位,从英院大厅到教育会堂,都洒满了演员和导演的辛勤汗水,期望能用日夜的苦练,为您献上最精彩的演出!

?班级→学院

从以班级为单位的幕后支持,到集结全院之力的倾情奉献!无论是服装、道具还是宣传策划,每一个环节,都有经验丰富的优秀学生全程制作,每次彩排都有指导老师全程跟场,集全院之力,用几个月的劳动与汗水,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现莎翁笔下十六世纪的欧洲!

剧情简介:

《威尼斯商人》是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是一部带有极大讽刺意义的喜剧。它以精湛的人物刻画和丰富的内涵主题获得巨大的成就,既刻画了有胆有识的新时代女性形象,也宣扬了重情重义、见义勇为的人文主义精神。

在贝尔蒙特,住着一位美丽的富家千金鲍西娅,她的美貌和财富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求婚者,巴萨尼奥便是其中之一。然而要去贝尔蒙特求婚,巴萨尼奥急需筹得路费,于是他向好友安东尼奥求助。安东尼奥是一位慷慨友善的富商,他答应了巴萨尼奥的请求。但他所有的财产都在尚未回港的商船上。于是,安东尼奥以信誉担保,向犹太富商夏洛克借款三千金币。然而,夏洛克是个心胸狭隘的人,他答应了安东尼奥的请求,却要他用身上的一磅肉作担保。巴萨尼奥能否求婚成功?商船遭遇风暴,安东尼奥该如何偿还债务?故事的结局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526日,教育会堂,为您揭晓!

 

原著:威廉·莎士比亚 William Shakespeare【英】

改编:李然、刘思远、吴雪阁、周沐阳

艺术指导:李然

导演黄璜

台词指导:蓝茹、刘思远、何春燕

音乐指导:顾悦

演员

安东尼奥

周文麟巴萨尼奥

宋浩然夏洛克

孙亚健威尼斯公爵

摩洛哥亲王

刘子仪阿拉贡亲王

王元鸣葛莱西安诺

李沧浪罗兰佐

项炜捷萨拉里诺

司子鑫萨莱尼奥

罗若鹄鲍西娅

李亦楠尼莉莎

李静轩杰西卡

苟韵梅朗斯洛特高波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