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语学院石劲宇等同学留学表现优异获得合作高校认可

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2064

英语学院石劲宇等同学留学表现优异获得合作高校认可

英语学院2012级石劲宇、吕自娟、蒋怡颖、徐景、宣奔昂、沈游坤六位同学于本学期前往合作高校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交流学习,因表现优异,得到了对方院校的认可与赞扬。

点击查看原图


  皇家霍洛威学院负责人在来信中写道,上外英语学院的学生以他们优异的表现给霍洛威英语系的教师及管理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学业优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体现了上外学子的良好形象。以下是来信原稿:

点击查看原图

合作院校对我院学生的认可,在一定程度上也展现了英语学院人文化教育和国际化办学的良好效果。近年来,上外英语学院提倡英语专业的人文化教育改革,着力提高学生们的综合人文素养,已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学院致力于国际化办学,让更多优秀的学子们“走出去”,在国外的高等学府中开阔视野、交流深造。石劲宇等一大批同学的卓越成长正体现了英语学院国际化高端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




  • 上外英语学院